跳到主要內容區

明志北區校友會七月論壇【創業VS.專業經理人的生涯規劃】1080727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09-02

明志北區校友會七月論壇【創業VS.專業經理人的生涯規劃】湯潤濶 校友(12機)

 

本次邀請湯潤濶校友主講,湯潤濶校友本身是威潤科技(股)公司創辦人暨董事長,同時也是明志第八屆傑出校友。當天會先分享自身創業的經驗,延伸到創業的意義與各世代的機會,再說到創業基本要素、模式與創業前的準備,同時也跟大家說明何謂專業經理人?成為專業經理人的要素與應具備的能力為何,最後跟大家分享職業生涯規劃PDCA心法。現場也會開放問答,若有關於創業及專業經理人想詢問的都可以與校友交流請益。

內容相當精采,歡迎所有明志校友與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與。

北區校友會 會長趙志中(11) 敬邀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◎活動時間:108年7月27(六) 13:30-15:30

◎報名日期:即日至108年7月24日(三)

活動地點:明志科技大學創新大樓(往南亞方向)一樓演講廳

活動費用:校友150元/人(含茶點);在校生免費(無茶點)

◎論壇流程:

13:30-14:00 報到 (備午茶)

14:00-15:30 演講開始

15:30~ 問題解答時間&校友自由交流

 

◎連繫資訊:校友會徐小姐

電話02-2908-9899 分機4065

E-mailmage@mail.mcut.edu.tw

開車:創新學大樓地下停車場(每小時30元,可跟徐小姐購買計次停車代幣一枚50)。

 

↓↓報名網址↓↓

明志北區校友會七月論壇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