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明志北區校友會九月論壇【使用生物特徵採集及大數據分析技術協助企業有效降低用人成本】1080928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09-02
明志北區校友會九月論壇【使用生物特徵採集及大數據分析技術協助企業有效降低用人成本】王明山 校友(23設)
本次邀請王明山校友主講,當天將先讓大家了解如何有效運用生物特徵採集及大數據分析技術,了解每個人的,天賦能力,進而找到合適的職業發展方向,適用人才。講者在大陸,工作多年,也會跟大家說明在大陸發展的注意事項。現場也會開放問答,若有關於智能化人才測評技術及大陸工作等,想詢問的都可以與校友交流請益。內容相當精采,歡迎所有明志校友與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與。
北區校友會 會長趙志中(11電) 敬邀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◎活動時間:108年9月28日(六) 13:30-15:30
◎活動地點:明志科技大學創新大樓
(往南亞方向)一樓演講廳
◎活動費用:校友150元/人(含茶點)
在校生不收費(無茶點)
◎報名日期:即日至108年9月25日(三)
◎論壇流程:
13:30-14:00 報到 (敬備午茶)
14:00-15:30 演講開始
15:30~ 問題解答時間&校友自由交流
◎連繫資訊:校友會徐小姐
電話02-2908-9899 分機4065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