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徵才資訊】醫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誠徵 產品工程師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03-27

【徵才資訊】醫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誠徵 產品工程師

 

工作內容:

1.實施產品追蹤、外包生產管理,以檢視生產問題。

2.偕同建力品質標準,並與研究、支援人員商討,導入品質流程。

3.負責物料、成品和半成品的相關管理。

4.外包廠商品質稽核督導。

5.出貨之品質追蹤與分析。

6.其他品質相關工作。

 

公司簡介:

醫博科技團隊結合工程研發、醫師與護理專業人才、致力開發智能醫療照護技術與產品,走在時代的前端,迎向生技醫療產業起飛之浪潮。核心技術「3D Intersoft © 智能全軟性感應系統」,結合人工智能演算與醫療專家系統,提供餘"生醫照護"與"智能照護"等各場域應用之解決方案,並與國內外各大醫療院所進行臨床河做,為前景可期之新創科技公司。

 

員工福利:

◆法定項目

勞保、健保、週休二日、男性員工陪產假、育嬰假、特別休假、產假、勞退提撥金、職災保險

◆福利制度

獎金類:分紅入股、年終獎金、三節獎金

娛樂類:國內旅遊、員工定期聚餐、尾牙、家庭日

補助類:員工結婚補助、員工國內、外進修補助、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

◆其他:公司未具備創新技術與光明遠大前程之公司,共同成長邁進,公司提供優質的員工認股權計畫ESOP,歡迎優秀人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 

個人特質:

1.對電子零件有基本認識

2.了解品質系統要求

3.有英、日文基礎者佳

4.個性好學、態度積極、善於溝通、能團隊合作

5.了解產線基本管理

 

履歷投遞:

請至1111系統投遞 https://www.1111.com.tw/job/91295704/

 

 

瀏覽數: